电影海报

电影名称:《先锋影音麻生希369》

类型:舞台艺术 / 电影幕后制作 / 曲艺表演片

年代:2002

资源:BD50

影评:三位不同的人、三个不同的世界、三场不同的战争,他们都站在现代战争的十字路口,一个不光彩的世界,在那里道德良知荡然无存。

剧情简介

以秦根畅为首的军人,负责转移国家银行设在锁阳的一个金库以及重要的账册、印信、货币母版,结果被粤军堵在了锁阳,这一事件为开端的电视剧,其情节设置步步紧扣是难得的红色题材的电视剧。

汤君兰独生女。因缺乏生母教养,又在父亲的纵容溺爱下,骄纵任性、孤僻倨傲。 尽管才七岁,却已气跑了无数老师。直到丁香的出现!面对这位最难缠的家庭教师,跋扈任性的她,更是无所不用其极,只为了将丁香逐出汤家

外星人侵占了地球,人们被迫逃到地底下的巨型地堡避难。S.U.M.1是一个忠诚的战士,他被送到地面上来拯救幸存者并每天汇报情况。他的任务就是守卫人类的自我防御区不让外星人靠近,然而这每天的例行任务却逐渐

座落某个小镇的兔子商店街上,有一间日式饼店,住着一位十分喜欢饼类小吃的高中一年级女生——玉子。除了偶尔在店铺协助父亲,以及钻研新口味的饼类小吃外,她亦有跟学校的朋友参与羽毛球部活动。而饼店对面是同

演员信息

...
孙铭

饰演最强仙尊陈北玄第二季·动态漫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应勋

饰演第八届“和平杯”京剧小票友邀请赛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赵薇,周润发,斯琴高娃,史可,卢燕,方青卓,关文硕,王子文

饰演妖者为王第二季主演

了解更多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